有时候会很弧❗️心血来潮的时候就回来😷

复联小日常(12)太阳晒屁股了


“底迪,该起床了——”
“不要……全身都好累……你想起你就先起吧,记得带一份布丁进来——”
“大早上吃甜点……这样可不行……那我抱你出去!”某锤帮某基裹紧被子,连人带被扛了出去
“记得拿我衣服!!!我不想裸着吃早餐!!!”
“底迪你要哪一套睡衣?”
“我想穿你的——”
“那我把我身上的脱了给你!”
“你也不能裸着吃早餐!!!影响风气!!!”哼!你当然不能裸着,除了我,你还想给谁看——Ծ‸Ծ


“Bucky,该起床晨练了——”
“不!只有食物的香气才能唤醒我迷失的灵魂!”
“嗯???想赖床直说,还灵魂……”Steve穿好衣服,帮Bucky掖好被子,“那我先去健身室了,你记得吃早餐,没事的话就过去找我——”
“你要去晨练?!”Bucky猛地掀开被子,“我也去!!!”
“你回魂了?”
“走啦走啦!”以光速穿好衣服的Bucky挽过Steve的肩膀,“别忘了你的毛巾,老年人——”
诶,万一Sam又和Steve一起晨练怎么办,别以为我看不到他眼里的崇拜!⸜( ⌓̈ )⸝
(Sam:啾啾啾???)←突然鹰叫


“幻视~太阳晒屁股了——”
“……”
“幻视,该起床了——”
“到底是谁在床上啊——”幻视拉开窗帘,“别人听起来还真以为是我赖床……”
“嗯——我还是个孩子,小孩子睡得多……”
“到底你是孩子还是我是孩子——”
“……”某红直接睡着
“Wanda……”
幻视把房间收拾干净,帮Wanda穿好衣服,直接把人公主抱抱出去了
要不是知道你懒还以为你昏迷了……我怎么会把女朋友宠成这个样子……?(。ヘ°)


Natasha早就醒了,但她没有叫醒班纳,毕竟之前的黑眼圈还在,她不会委屈自己的男人——
“Nat?班纳没醒?”来到健身室的Steve看到Nat在打沙袋
“我没叫醒他,之前他挺累的……Barnes你也来了啊——”
“嗯,来晨练。”
“……那我先走了,我可不是Sam,我去看看班纳醒了没有——”
“关Sam什么事???”懵逼的Cap上线
Nat去洗了个澡,换了身常服,去卧室找班纳了——
“你醒了吗?”
“唔……刚醒……你去健身室了?”
“嗯——想不想要一个早安吻?”
“嗯……”
班纳收到来自Nat早安吻×1
感觉自己真幸福,都不用担心自己会不会撩,有Nat撩就足够了——(/ω\)


Tony和Peter每天早上都是被Friday的智能提醒叫醒的——
“Sir,Mr.Parker,起床时间到了。”
“Mute——”
“唔……Mr.Stark……?”
“你醒了?待会我就把Friday的智能提醒时间重新设置——”
“Mr.Stark,你要去晨练吗?之前起床的时候都会看到Mr.Wilson出门晨跑——”
“嗯……晨练的话——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攀岩?”
“攀岩?室内的还是室外的?可是我有蜘蛛丝,算不算作弊啊……”
“室内的,不许你用蜘蛛丝。”
“可是到时候我有了肌肉之后我想反攻怎么办?”
“放心,我会让Friday实时检查你的身体数据,反攻这种事情,想想就好了。”
我怎么可能让你反攻呢,太天真了——(⁎⁍̴̛ᴗ⁍̴̛⁎)


“Stephen,起床了——”
“这个叫醒人的方式一点诚意都没有,你要来床边叫我——”
“真是的……”罗斯无奈地放下书,走到床边,“Stephen,起床了——”
“一个早安吻能让我拥有一天的好心情!”
“………”
“那我不起床了……”暗中召唤小斗篷ing
收到指令的小斗篷把罗斯包了起来,轻轻放到博士旁边——
罗斯俯下身,轻轻吻了一下博士的脸颊,便下了床。
“Mr.Strange,这样可以了吗?”
博士穿好衣服起了床,定睛看着罗斯,说:“以后没有你的早安吻我都不起床——”
“………”这个任性的男人……万一我出门怎么办,难不成你还想让王给你早安吻吗?!눈_눈

评论(7)
热度(141)

© 顾离Liii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