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会很弧❗️心血来潮的时候就回来😷

冬盾的小日常

这是一个想给闺蜜安利盾冬然后一起看了队1之后她开始磕冬盾之后我也觉得冬盾海星的产物——

1.今天又到了Captain America的宣传爱国理念时间:
“朋友们!请记住!我们聚在一起不是为了玩乐或者自相残杀,我们是为了保护我们的祖国!我们的人民!我们的………”
台上的Steve微微皱着眉头,双手撑在桌子上,进行激励人心的演讲——
“小胖子,你肾虚了?”Loki把头凑到Bucky旁边,“蝼蚁今天可真精神——”
“小秃子你开什么玩笑!”正在吃李子的Bucky差点被Loki的话噎到,“我昨晚让他休息了——”不然今天他能上台?Bucky这么想着。
Loki向Steve投以羡慕的眼神——
此时Loki内心OS:唉,蝼蚁真好,我家大傻子都没让我休息过,越求饶越用力……哼!
看着台上的Steve,Bucky淡淡一笑——
此时Bucky内心OS:明天Steve没有活动……



2.Steve刚执行完任务不久,正开着摩托车往大厦赶去。忽然,他突然看到路边水果摊那里有个熟悉的人影,定睛一看,原来是Bucky——
“Bucky——”Steve停下车,向Bucky走过去
“嗯。Steve,执行完任务了?”Bucky接过摊贩递过来的一大袋李子,“大厦里没有李子了,Happy又不知道哪里的好吃,我就自己来买了——”
“你能不能少吃点李子,李子吃太多对胃不好……”Steve拿走Bucky手中的李子,“我开了摩托车——”
Bucky笑着摇了摇头,跟着Steve一起走到摩托车旁,“Steve,我会饿的——”一本正经地向Steve解释,“难道你要我吃你?”
“……你还是吃李子吧……”脖子和耳朵在Bucky肉眼可见的速度下变红ing——

评论(24)
热度(43)

© 顾离Liii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