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会很弧❗️心血来潮的时候就回来😷

复联小日常(9)[上]我们去度假,不带你们!


Loki打算带着复联一众闺蜜们去Asgard旅游,复联里的一众男人们却只能留在大厦里……

以下是情侣们的小对话——


“底迪你怎么不带我回去?我想我的小伙伴们了——”
Loki:我才不要带一个回去之后用了一整天在草丛里抓蛇的男人눈_눈
“……底迪我错了”
Loki:自己找不到还缠着我让我变小蛇🙃(掏出小刀)
“怕了怕了ε=ε=ε=┌(;´゚ェ゚)┘……”


“Nat……我想……”
Natasha:闺蜜之间聊天散心的时间是很重要的——而且你也有很多研究没做完不是吗?
“可是……我也可以先把研究的事情放在一边……”
“你想大晚上睡觉被Tony叫起来做实验?这个事情Peter也和我投诉过——”(挑眉)╮(‵∀´)╭
“不要!嗯……玩得开心点——”


“Wanda能带我一起吗——”(⁎⁍̴̛ᴗ⁍̴̛⁎)
Wanda:不行——这是闺蜜Club……而且听Loki说Asgard的衣服很好看……我想给你带一套ヾ(✿゚▽゚)ノ
“我觉得我的披风挺好看的……”(抱住Wanda)
Wanda:……可是Bucky说你变身后脸像个红薯……我曾经怀疑过你的配色是奥创一边吃红薯一边调的……Ծ‸Ծ
“……O Д O”


“kid……”
Peter:不行哦,Mr.Stark——你毕竟是个中年男人,需要好好休息……而且Loki先生人很好的,我想去看看他的故乡。听说那里很漂亮的。✧(≖ ◡ ≖✿
“首先,我身体好得很,你不用怀疑;其次,小鹿斑比不是一个绝对的好人,你要记住;最后,玩得开心。”
Peter:收到!Mr.Stark!


“Bucky,真的不需要我陪你一起吗,我想和你在一起……”
Bucky:小秃子说过了不能带自己的伴侣去,而且他说那里有很多好吃的……我想……(๑>ڡ<)☆
“嗯……好吧……记住,不能吃太多,李子也不行!要坚持晨跑!还有体育锻炼……不知道那里有没有健身用的器材……”
Bucky:每次我一个人出远门你都会说一遍……
“记得了就行……”(老母亲的拥抱???)


(罗斯没有和一众闺蜜们去Asgard,不过他被特查拉邀请去瓦坎达度假了)
“Ross,我们应该待在家里度过假期,你不是很喜欢我们家的图书室吗?”
Ross:有你在的图书馆真的很难让我喜欢起来,而且我与国王的交情你也不是不知道……说实话,我挺想念瓦坎达的高科技……对了,他没有请你——
“……看来我只能去斯塔克大厦了……”
Ross:那么,祝你玩得开心,今晚你还是去客厅睡🙂或者你开个传送门去喜马拉雅山练功🙂
“……😀”(🐴一样的笑容僵在脸上)

评论(2)
热度(75)

© 顾离Liii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