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会很弧❗️心血来潮的时候就回来😷

复联小日常(11)[下]You're my surprise

https://asi-xianyujun.lofter.com/post/1f19aeb1_ef1e8bba
↑是中篇的链接,我打了单人的tag,怕你们看不到↑


一个星期后,Loki带着闺蜜们回来了,个个都提着大包小包,也许是送给TA的礼物吧——


“底迪你终于回来了!!!”Loki收到来自葛格的熊抱×1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Bro,我全身都在想你!!!”
“我也很想你,而且我也感受到了你全身的‘想念’——”Thor收到来自底迪的Kiss×1
“不过,允许你再抱三分钟,我身上脏,要去洗个澡——”
三分钟后,Thor放开了Loki,Loki径直走向浴室——
“我带了一套情侣睡衣回来……很贵的……晚上不准撕!”Loki的声音在水声的掩盖下显得有些模糊不清。
“撕了可以再买嘛……”Thor小声嘀咕着——“我是阿斯加德的王,什么衣服买不到……”
第二天早上,Loki醒了,他真的很想指责Thor把他买回来的睡衣撕了,但是……他没有力气啊——
Thor(傻笑):嘿嘿嘿……晚上的底迪会像小蛇一样扭来扭去的呢!
Loki(有气无力):Shut up——


“幻视,我回来了~猜猜我给你带了什么——”Wanda放下了礼品袋,走进房间,“幻视?你不在吗?”
“我在厨房,我有惊喜给你,真正的惊喜——”Wanda脑海中响起了幻视的声音——
“你别动!我这就来!”Wanda匆匆忙忙赶了过去——
幻视捧着一个小蛋糕,蛋糕上面用红色的果酱写着“I love you”,变身前的幻视穿着围裙,像是一个贤惠丈夫——
“Wanda,surprise——”充满磁性的声音响起
“I love you too——”Wanda小心拿走蛋糕放在桌上,紧紧抱住了幻视,“You're my surprise——”
Wanda(疑惑脸):为什么这个蛋糕除了果酱之外都是咸的?齁得慌………(疯狂喝水)
幻视(认真脸):上次Sir来厨房试吃,说味道淡了点,然后他加了些盐之后就说好吃了!所以蛋糕里我放了很多很多盐——
Wanda(눈_눈):幻视啊……你看看这本食谱,特地买的——
幻视(Ծ_Ծ):Wanda我以后都不进厨房了!我保证!!!


“你想我了没?”Nat特地穿了一件长裙回房间,看到了床上某人侧躺着,她悄悄走到床的另一侧,想看看她的男人——
凌乱的卷发和浓重的黑眼圈都在说明这个男人这个星期没有好好休息。
“Natasha,我的研究完成了……”班纳小声说着,似乎梦到了Nat回家——
Nat鼻子有些酸,她慢慢盘腿坐下,手抚上班纳的脸,“嗯,我知道了——”她小声回答道。
“唔……Nat,你回来了?”班纳揉了揉眼睛,“你没有吵醒我,我最近……睡眠比较浅……”
“你的研究完成了,我知道了——”Nat爬上了床,把班纳翻过来面对自己,“我在这儿,你再睡会儿吧,我看到了你的黑眼圈——”
班纳没有说话,伸过手,把Nat的额头和自己的额头轻轻碰在一起,“好——”
Nat(微笑):猜猜我给你带的礼物——
班纳(挠头发):你知道的,我没有Wanda那种读心能力……也许是一副新的拳击手套?或者什么其他的武器?我不懂诶……
Nat(摇头笑):一对戒指,上面了我和你的名字,你戴我的,我戴你的——我们需要一个可以记住彼此的东西
班纳:好,好,我……我们现在就戴(伸出手)
Nat(歪头笑):好——


“Steve,我回来了——”Bucky打开房间门,“Wilson?你怎么在这儿?”
“我帮Cap拿运动毛巾,你知道的,老年人总有些丢三落四……”Sam愣了一下,“要不你帮他拿吧,他在运动室——”
“好——”将手中的礼品袋放在桌上,Bucky和Sam开始了尴尬的对视——
“你还有事吗?”Bucky打破了沉默
“你的丸子头挺可爱的,Cap应该会喜欢……”Sam指了指Bucky的头发
“嗯!嗯……还有其他事吗?”Bucky点点头,再次盯着Sam
“我先走了……记得拿毛巾给Cap……”Sam走得飞快——我为什么要夸他可爱,为什么要说Cap会喜欢,这是为什么呢?这是之后Sam对自己的灵魂拷问。
Bucky(盯着Steve):我刚刚在你房间看到Sam了
Steve(捂脸):我……忘记拿毛巾了……人老了记性就是不好……
Bucky(认真脸):(递上毛巾)我在阿斯加德买了一个沙袋,特别结实,送给你——
Steve(笑):You're my little sweetheart(赠送Bucky舌吻×1)
Bucky(深呼吸):你记不住的东西以后我帮你记着!只要让我一天吃多一点点李子就好了……
Steve(呆住):……


“他们都回来了,kid怎么还没回来啊……”阿爸日常在床边叹息×∞
“Mr.Stark?”Peter双手都提着东西,不方便开门,“可以出来开一开门吗?”
“Kid!”Tony激动地冲到房门前,深呼吸,假装自己很酷很帅的样子,拿出不知从哪里出现的玫瑰花咬在嘴里,开了门——
“Hey~睡衣宝宝,想我了吗?”
“Mr.Stark,我很想你……但是我能先进去吗,好累……”
我们的铁人爸爸一秒破了功,转头吐掉玫瑰花,双手抢走Peter的东西,放在一旁,横抱起Peter走到了床边——
“Peter,太久了——”Tony放下Peter,两人激烈地拥吻起来
“唔………啊……我……想……洗个澡…”Peter有些喘不过来气,“哈……哈……”
“那我们一起吧——”Tony停下动作,对Peter邪魅一笑——
Peter:Mr.Stark!我给你带了甜甜圈,还有其他的很多甜品,还有各种形状的糖balabalabalabalabala……
Tony(探究脸):等一下,Kid,你确定没有过期吗,你拿去给Friday分析一下成分——
Peter(骄傲?脸):我们有个人性冰柜呢!
Tony(明明看透一切却假装疑问脸):嗯???
Peter(自豪?脸):Loki先生啊——
Tony(明明看透一切却假装惊讶脸):噢——原来是小鹿斑比啊……


博士提前回到了自己的圣所里,毕竟不想感受大厦里那浓重的恩爱气息——
“Ross ↑Ross ↓Rossssss——”博士变换着各种腔调喊着罗斯的名字,“他们一个个都回来了,你怎么还没回来啊……”
“Strange?我刚刚去二楼洗澡了,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声音从背后
博士激动地把人一把扑倒,落地前还没忘开了一个传送门,他俩直接掉到了床上——
“Strange,我给你分享一个趣事——”
“嗯哼?”
“我在那里看到了一件豹纹的披风,本来想给你买的——”罗斯顿了顿,“但我碰到那件披风的时候,我的脑海中浮现出一个穿着豹纹短裙的Strange——”
“原来你还想让我女装?!”博士对罗斯脑海中自己的形象有些不满,他一直以为罗斯眼中的自己是一个成熟绅士又精通各种魔法的厉害的法师
“不瞒你说,当天晚上我就做了噩梦——”
“你要知道,我真正女装起来是很美丽动人的……”
黑暗中,博士仿佛看到了罗斯那包含着探究和疑惑的眼睛,这个男人似乎认定了自己曾经是一个女装大佬——
Strange(着急脸):你听我解释,我真的没有女装过,真的!
Ross(认真脸):我信你,所以我从瓦坎达买了一顶假发给你——(拿出黑长直假发)
Strange表示自己宠的男友,自己惹的事……自己扛!大不了晚上再要回来!

评论(7)
热度(57)

© 顾离Liii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