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会很弧❗️心血来潮的时候就回来😷

复联小日常(13)多读书,多看报


“Thor!快过来!”
“怎么了?”
“Nater发了新文章了!!”
“Nater?它是谁?”
“准确来说,是她——她喜欢我们俩的配对,经常写我们的同人文——”
“来来来,让我看看!”
Thor浏览过去,发现有些不对劲的地方——
“‘黑发青年把那个金发美女压在身下’?嗯……你是黑发青年?”
“应该吧——”某基也发现了情况不对
“你……你……你……什么时候和金发美女勾搭上了,她是谁?”
“………”我该不该告诉他呢……Nater标的标签是基锤啊……不过挺爽的,金发美武神和黑发帅法师✧(≖ ◡ ≖✿


“Mr.Stark,我买了今天的报纸,你要看一看吗?”
“报纸?我的‘Friday每日咨询’还不够你看的吗?你想的话还可以设置3D版——”
“毕竟大家都在买报纸看嘛,我想体验一下普通人的生活……”
“好吧……让我看看……斯塔克日报……还是我的报纸——今天没有什么大新闻啊……‘Captain America便服上街买水果被偷拍,身后跟着一个可疑男子,疑似出柜?!’………”
“Mr.Rogers和Mr.Barnes?”
“‘金发男人当街被黑发青年捅肾’——”
“两个Mr.Odinson!”
“都答对了……奖励一个Kiss!”现在报纸都在刊登一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新闻……都没有关于我的!!!ヾ(。 ̄□ ̄)ツ


“幻视,我想听白雪公主的故事——”
“好吧……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名叫Wanda的公主,她被她的后妈追杀,逃到了森林里,之后她遇到了七个小矮人——令人奇怪的是,这七个小矮人都有一个相同的名字——Tony……”
“这个故事总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后来有一个巫婆带来了一块蛋糕,Wanda吃了之后晕了过去,一名叫做Vision的王子把Wanda吻醒,从此两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Wanda陷入了沉思……
“Wanda,我讲的故事怎么样!”
“……老实说,那块蛋糕是不是你给的!”
“!!!!”Wanda的关注点好奇怪啊啊啊啊啊ヾ(。ꏿ﹏ꏿ)ノ゙


“Bruce,我又多了几个新粉丝——”
“Nater?这是你?”
“是啊——”
“让我看看……同人网站……基锤?!”
“明天我就写冬盾了——”
“你不怕被Thor或者Cap发现?”
“怕什么,那俩闺蜜会保护我的……你也会保护我的不是吗?”
“你会不会写我穿着裙子啊……Hulk告诉我他不想穿裙子……”
“你放心,我是不会让大块头穿裙子的——”Hulk穿裙子?不敢想,不敢想……!!!∑(゚Д゚ノ)ノ


“罗斯,我想听你讲故事——”
“……你想听什么?”
“那边书架第四排从左数第三本。”
“嗯……奇异博士大战多玛姆?你的个人故事?”
“咳咳咳………你读吧——”
“等等……先让我大概看一遍……我还没看过呢——”
亲爱的罗斯浏览过一遍之后………
“王听过Single ladies?我看他外表挺严肃的啊……”
“………”
亲爱的你是不是弄错关注点了,我和多玛姆大战三百回合的故事你没看到吗?!ヽ(*`Д´)ノ


“Bucky,我想看会儿书再去睡觉……”
“你在看什么?”
Steve把封面给Bucky看——
“《二十一世纪的世界》………?”
“早上和Peter聊天,知道了很多新奇的东西,感觉还是对这个世界了解太少了——”
“Cap很好学哦——”
“你要不要也了解一下?”
“我?我就不用了。我经常和Loki还有马路边的水果摊老板聊天,懂得可多了!”
“……Loki和水果摊老板啊……”Loki就算了,水果摊老板还是可以的,以后帮Bucky买李子顺便还能和人聊会儿天……(⁼̴̀.̫⁼̴́)✧

评论(11)
热度(71)

© 顾离Liii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